观影体(萌学园)

最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,蒂蒂娜举起手中的剑。最后一次战斗,消灭暗黑大帝,结束夸克族与暗黑族的斗争,只是,哥哥,对不起,我可能没有办法遵守和你的约定,回到你身边了,还有谜亚星。为了完成我的使命,也为了不再出现下一个奈亚公主,我必须这么做。


一阵白光闪过,蒂蒂娜不可置信地睁开眼,周围一片漆黑,奇怪,这里难道是牺牲的奈亚公主的所在处吗?可如果是这样,为什么除了她没有其他人,不是的话,这里又是哪呢?


“蒂蒂娜!”几道声音同时响起,“谜亚星、哥哥。”蒂蒂娜震惊地看着他们,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空间里多出了许多人,谜亚星和蒂蒂卡几乎是冲到蒂蒂娜面前。

"这里是哪?”欧趴和焰王一起走向蒂蒂娜问道,艾瑞克则停在原地安抚同学。


”蓝宝!“坚尼快步上前走到欧趴面前又陡然停住,”不,你不是蓝宝,你是谁?“坚尼苦涩地望着欧趴。

”蓝宝?就是前任十之星吗?“欧趴和焰王对视了一眼”抱歉,我不是蓝宝,我叫欧趴,是现任十之星。“

”不,你不用和我道歉,是我认错了人。“说完后,坚尼沉默地走到一边。

坚尼,蓝宝穿着黑袍站在不起眼的角落看着他,想上去打招呼却又没有动身的勇气。


“噢,帕,没有想到还能再见到你,这真是太好了,果然老天爷是不会那么残忍让我们两个分开的。”大甜甜护理长用一如既往的叹咏调说道,旁边的帕主任本想向以往一样打击她,但看到她自战斗爆发以来就鲜少出现的无忧无虑的开心神色,最终选择了沉默。


维多利亚冷静的观察着周围的人群,思索着来到这的原因,却在看见一旁的费司特后失了镇定。费司特也走到了维多利亚的身边,问道“你怎么样?”听到费司特的询问,维多利亚恢复了以往的平静,不管这里是哪里,至少能再次见到他,这样就已经很好了。“我没事。”她答道。两人相视一笑,开始谈话。


“欧趴!你没事,太好了。”欧趴听到熟悉的声音急忙回头,玛雅站在极光族中激动的望着他。欧趴连忙跑到玛雅旁安慰她,被丢下的焰王无奈地耸了耸肩。“焰王。”焰王察看是谁叫他,发现叫他的人是欧斯校长后急忙喊了一声“欧斯校长!”向他跑去,两个人开始聊起家常。


“无言。你怎么会。“阴森老师震惊的看着他。”阴森女公爵?“无言也十分意外的望着阴森老师。阴森老师很快就平静了下来,有些复杂地望着他,答道”不,我现在已经不是阴森女公爵了,我是萌学园的阴森老师。“

”是吗?“无言有些愣愣地答道,随后轻松地笑了笑”听起来很不错。“

”嗯。“二人一时沉默了下来。阴森老师也不像以往一样咋咋呼呼,两个人只静静地对站着,却自有一番默契,让人不忍打断。


“艾瑞克,谜亚星,坚尼,焰王........."一道声音不确定的叫道,艾瑞克僵住了身子,不敢动作,其他人回过了头,”乌克娜娜!“认识她的人惊呼道,听到其他人的惊呼,艾瑞克这才回头,他不敢相信的望着她,停下了安抚同学们的动作,只是望着她,想说些什么却发不出声音。乌克娜娜站在一旁,”怎么了吗?这里是哪里?为什么我们都在这?而且还多了这么多不认识的人?“乌克娜娜走近艾瑞克,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看到乌克娜娜出现,谜亚星也带着蒂蒂娜和其余人聚了过来。”乌克娜娜,你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?“谜亚星试探性地问道,”怎么来的?“乌克娜娜奇怪地看了谜亚星一眼,认真回忆道“我记得,那天晚上,我全身上下都很痛.........然后,我再有意识,就是在这里了。难道不是吗?”

就和我当初使用暗黑档案X过度消失一样没有意识吗?谜亚星思索着。

“原来你就是前前任月之星,艾瑞克的心上人啊。”潼恩笑着说道,“潼恩,别闹。对不起,潼恩她没有坏心眼的。”雷普阻止道

“没关系的。”乌克娜娜不好意思地低了下头,有些疑惑的问道“前前任月之星是指?”

“哦,你好,我是现任月之星,我叫潼恩。”潼恩伸出手,笑着自我介绍。“你好。我是乌克娜娜。按你说的应该是前前任月之星”乌克娜娜点点头,两个人握了下手。

一直站在蒂蒂卡旁边静静看着事态发展的艾格尼丝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上前对乌克娜娜自我介绍,“你好,我是艾格尼丝,前任月之星。”虽然觉得这样有些尴尬,但自己确实对其上一任离奇失踪的月之星乌克娜娜很好奇,也希望能多了解一下她,更何况她和蒂蒂卡一样都拥有一个身为奈亚公主的妹妹,她的想法会是什么样的呢?会和蒂蒂卡一样吗?蒂蒂卡又是怎么想的呢?

乌克娜娜也对着艾格尼丝点了点头,“你好。”之后,大家都开始进行自我介绍,坚尼也尽量让自己恢复到以往的开朗,开始活跃起气氛。而艾瑞克则全程看着乌克娜娜,陪在旁边。偶尔乌克娜娜看他一眼,两个人就会相视一笑。

小艾哥哥,小芙蝶站在一旁心情低落,看来自己是真得要放弃了,虽然早就知道,但真得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会很难过。蒂蒂娜拉起小芙蝶的手,对着她笑了笑,谜亚星心下叹了口气,对此情形也无可奈何,只希望她能走出来吧。


另一边芭比、蕊蕊和飘呀飘等人也聚在一起聊天,胆固醇和类固醇这对姐弟总算是见到了面。大家都聚在一起享受着难得的安宁时刻,互相问候,交流自己的经历。


突然,空间亮了起来,出现了一块巨大的荧幕和许多座位,每个座位都写上了名字。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,”谜亚星,怎么办?“大家又望向谜亚星,希望身为智之星的他能够给出答案。谜亚星思索了一下,”先坐过去吧,这个空间的主人又这么大的能力,想害我们没有必要这么麻烦。“

听到谜亚星的回答,艾瑞克等人第一时间就向座位走去,用行动支持谜亚星的想法,也打消了其他同学的顾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想到写了这么多还没有写到观影,下章一定。

我写着写着发现我还是拆不了艾娜cp,所以还是他们两哦,除了我的主线强行拉郎cp,其它都是官配。我拉这对郎主要是他们是我在里面最喜欢的女角色和男角色。为爱发电,如果雷的话,请出勿喷,要喷喷我,别喷他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629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