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影体(综漫)

我目前打算综家教、文野、银魂、夏目、猎人、海贼王和超炮

排雷预警(必看)

家教是all27,不拆官配。

文野本来定的三代钻石,但最近太喜欢旗会了,本人又是一名过激中厨且遇到了好多all太文,有些烦太宰治了。所以应该会侧重于旗会和中也之间的相处。

银魂我偏爱神乐,应该是神乐偏团宠。

夏目当然是我的小天使夏目团宠啦

猎人吗,无cp吧。我不磕猎人里面的cp,且偏爱旅团和揍敌客除主角外的其他人。所以我不喜欢阿杰和奇伢,以及他俩的cp,亚路嘉我也不是很喜欢。因为我本人偏家人至上这种观点吧。所以我不喜欢奇伢,连带着也不喜欢亚路嘉。另外我不打算写看猎人部分。可能只会粗略编一下。



本文设定是纲吉为了消除外来者的影响,联合迦卡菲斯,通过七的三次方将时光倒转,自身消失。世界意识本来决定花时间修养好后将他恢复。但白兰发现没有纲吉突发奇想决定毁灭世界试试。没办法世界意识还没修养好。

再加上其它世界意识一方面为了防范外来者,一方面也为了互相交流决定开个茶话会。于是它们联合搞了观影,将纲吉的存在恢复。也会复活一些人。


目前时间线是代理战结束,但没有纲吉,所以没有一系列剧情。目前XX和九代目解除矛盾,暂代十代目。白兰发现没有纲吉突发奇想决定毁灭世界试试。

海贼我还没决定因为还没完结。要不就定在收下布鲁克?

超炮就在最新一季超炮完,因为我不怎么喜欢魔禁也没看过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魔禁的人,超炮也没有看完。所以可能只会看妹妹篇加一点超炮其它内容,美琴主场,可能会有黑琴、方琴等各种琴右暧昧向。因为我不会写感情戏也只能是暧昧了,上琴我反而会比较少吧。

其它世界应该都是剧情完结时吧。


因为其实有些番我没补完,所以可能会有些错漏。


最后,其实我不怎么会写感情戏,应该只是暧昧向吧?


评论(55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