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

[犬夜叉]逃离巫女宿命

作者:石见竹

幼时的桔梗,在学习弓箭与巫术时,遇见了一个银发妖怪,名唤杀生丸。
他说自己是为了寻找一把名为“铁碎牙”的妖刀而来,探寻线索需要她的帮助。由此揭开桔梗与杀生丸相伴的数载时光。
随着年岁渐长,桔梗渐渐发现自己对这银发的妖怪生出不可言说的情愫,却碍于彼此身份,无法诉诸于口。所以在探明铁碎牙并不在此地之后,她只能无力地送他离开,徒留下一个再见的约定。
但当他如约出现的时候,她却已经忘了他,忘了那些共同经历的岁月。五十年后,再次重逢。桔梗终于记起一切,却已经是亡者之身,而杀生丸容颜未改,依旧追寻着霸道之路。
被斩断的红线,是否有重连的机会?
所有迟疑都湮没在他唇上灼热的温度中,他说:滋味稍欠,待你完全复活之后,再找你讨还。
于是桔梗愿意相信,他对她许下的未来。

排雷:
1、桔梗有安排穿越背景,单纯是为了排除和犬夜叉的感情线而作的设定,写了一章来交代这件事情;
2、玲的感情线是与琥珀,但是正文牵涉很少,不会细写;
3、不黑戈薇,一切剧情改动只为桔梗和杀生丸的恋情铺路。
4、谁也不知道杀生丸爱上某个人时会是什么样子,我只能尽量根据原著动画去想象,ooc与否不能保证;

内容标签: 天作之合 穿越时空 少年漫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桔梗;杀生丸 ┃ 配角:枫;犬夜叉;戈薇;奈落 ┃ 其它:

一句话简介:若此前所有的苦难都是为了遇见你

立意:改变一个悲剧人物的命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的很不错的杀桔文,已完结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